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而且数量还不少。
另一种情况呢,就是直接由高手组织建立起来的势力。
这些高手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血腥厮杀,实力强大以后希望自己身边有一个阳间一点儿的环境,过点儿正常日子。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这也很正常。
就像很多人创业的时候心狠手辣,无所不用其极。
但是等到功成名就后,却又开始谈理想,谈道德,谈许多人不容易巴拉巴拉一大堆。
而且他们在谈论的时候,至少在那一刻,他们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然而没什么卵用。
一时半会儿的发自内心不代表能长久的坚持下去。
就像你见到牛被屠宰前下跪流泪,或许能够被触动,或许在那一刻你发自内心觉得它可怜。
但并不影响你离开屠宰场的时候顺便买几斤牛肉。
毕竟新鲜嘛。
刚杀的,你看着杀的。
既然救不了一千斤的牛儿,只好量力而行,先救几斤是几斤咯。
所以顶尖大佬,有时候真的就只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的道德感,让自己心情愉悦,从而定下各种规矩,不允许大家争斗。
不过客观上来讲。
随着时间的增加,慢慢的也促进了这类势力内部的信任感。
大势力的成员为什么有那么强的认同感?
比烂嘛。
满目疮痍的世界里,能坐在一起安安心心吃顿饭,吃完饭放心大胆的闭上眼睛眯一会儿,就已经超出了许多人的塑料友谊了。
除了这类大佬外。
另外还有一些大佬,从实用出发。
不是什么事儿都要大佬亲力亲为的,所以他们需要培养一些势力给自己当跑腿儿。
既然是跑腿小哥。
当然不能让他们互相争斗。
就像你感冒发烧,在平台下个单子让小哥帮你买点儿布洛芬。
结果老半天不来。
你一查软件,发现小哥在路上跟人打起来了!
而你买的药因为能止疼,已经被他给吃了……话说回来,吃了止疼药和人打架算不算开外挂?
喜欢恐怖复苏:我绑定了诡异模拟器请大家收藏:()恐怖复苏:我绑定了诡异模拟器
谍战:开局被郑耀仙选中 流落荒岛开局救了两个美女 一胎双宝,霍总跪求复合 正好是你就对你有所偏爱 让你制作西幻,你掏葬送的芙莉莲 春三月 升迁之路 华娱,不放纵能叫影帝吗? 擎天战意 明朝:我的巨舰大炮 凌峰重生六界任遨游 穿越皇子,无敌兵王 我修的老物件成精了 假药贩子?我断药后,全世界登门跪求 老顽童的儿子有多难 快穿之疯子狐狸淡定树 系统流主角的我加入聊天群 潜修传 秦时明月之政 龙翔晋阳:命不由天
这是一朵表面白莲内心食人花受与疯批切片老攻相爱相杀的故事。演员楚时意外进入了无限世界,与新人玩家不同就算了,居然让他玩起了角色扮演!副本一顺序已调整任劳任怨捞起自己的老本,尽职尽责扮演着娇柔做作的人设。BOSS想他想他想NPC好漂亮的小东西~玩家他好娇,我好喜欢。副本二已完工凝视着和上个副本毫无差...
内练一口九阳气,外练一身金刚骨,金背九环刀在手,挥手间滚滚头颅落地。大寨主江大力雄壮之极的身躯静坐在雕花梨木大椅上,虎皮大衣下满是鼓凸强健的肌肉,坚硬,霸...
老公小青梅养的狗害两岁女儿得了狂犬病送医。渣老公却为了救他的小青梅和三只狗,延误了救女儿的黄金时间最终惨死医院。同一时间,婆婆的不看管,致使家里的大宝小宝溺死游泳池中。安抒抒痛失三个孩子,一夜白了头。从此,她褪下过去无用的温婉懂事,将自己磨炼成锋利见血的利刃,一刀一刀将恶人凌迟。葬礼上,缺失父爱的孩子们,到死也没等到父亲来送他们一程。于是,她在婆婆的尖叫声中,当场为渣老公举办葬礼。并当着亲朋好友面,果断为死去的孩子们当场换爹!小叔,你愿意做我孩子们的爹吗?小她三岁的小叔哭成狗,我愿意!多年后,渣前夫悔不当初历经艰辛找到她,看到她怀里的三胞胎愕然他们是我的孩子?你既然怀孕了,当初为什么要和我离婚?年轻帅气的小叔从屋里走出来亲了亲老婆,又一把抱过儿子女儿,在渣前夫震惊的眼神中冷冷回道你儿子女儿?做梦吧你,这三个是你堂弟堂妹!注姐弟恋+双洁!...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看似心狠手辣阴鸷疯批实则心地柔软温润护妻攻×柔弱漂亮纯洁小白花哑巴受小哑巴被逼勾引大佬,盗取商业机密,之后不告而别,再没脸去见他。四年后,大佬回国逮到他。很缺钱?要跑到这种地方来卖?聂北弦眼神冰冷。小哑巴小脸羞红,用力摇头。抖什么?背叛我的时候,不是挺有勇气吗?小哑巴欲哭无泪,有口难言。放心,我不会弄死...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