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首先,《方大厨》是古装剧,虽说当初在写书的时候,就刻意地模糊化了朝代,得益于如今这个年代还没有规范化电视剧拍摄的具体细节。
也就是说,哪怕模糊化年代,也是可以的。
这样一来,创作起来也就十分自由了。
整体才用了宋朝的风格,再加上一点明清时期的点缀,整体风格掌控上,方思逸尽量体现一种柔和的效果,所以拍摄出来的画面,光彩度很高。
尤其是方思逸之前使用的高清摄像机,也就是那种拍摄电影专用的设备。
这种摄像机在梦境中并不算什么,可是在如今的年代,唯一能够买到的地方还是美国,而且还着实废了方思逸不少小钱钱。
当然,这一份钱,并没有算到剧组的预算里,否则,两千万还真的不见得够。
他是以个人名义买的,然后用公司账户进行租赁。
原本的目的就是打算将来公司赚钱了,到时候再以公司的名义再买下。
有人说,这么麻烦做什么,为什么不直接注资?
呵呵。
公司是公司,个人是个人。
方思逸的确是公司的总经理,但是他有钱是他有钱,公司可不一样。
现阶段,他可以直接注资,那么等到公司发展起来,难道到时候还要事无巨细的全都要靠他自己么?
别说他没有那个钱财,就算是有,那对于任何一间公司而言,都不是一件应该值得开心的事情。
以钱赚钱,才是上策。
如果什么都依靠融资,那他这个公司老总也当的太不称职了。
而之前说的那种高清摄像机,在美国也是刚刚被研究出来,还只是掌控在极少数公司手里。
想买?
抱歉,如果不是方思逸另有渠道,恐怕也不会有这个资格去买。
这几年,随着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综合国力的提升,一些以前想买都买不到的东西,也渐渐变得不再稀罕起来。
技术垄断,可是这个世上最为赚钱的手段!
人无我有,人有我精,这就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内,中国在国际上不受待见的缘故。
以至于当初方思逸将这一台高清摄像机买回来的时候,还曾经惊动了上峰。
因为当时国内并没有这种高清摄像头,而且方思逸当初担心会被人动手脚,全程跟随,而且也幸好梦境中就有着这种高清摄像机的全部内部结构。
否则方思逸非要哭死。
当初那群美国佬,以为他不懂这些,特意将其中一个关键的零件去除,这种结果也就使得明明是高清摄像机,却只能产生普通摄像机的效果。
这种东西,要不是方思逸留了点心,恐怕非要被人坑死不成。
如今机器被安全送回国内之后,经过一番波折,终于于过年之后,被送了回来。
让方思逸松了口气的是,倒是没有被弄坏。
不过不论怎样,总算是在上峰面前,混了一个脸熟。
也算是为将来做一笔投资。
高清摄像机和普通摄像机的差距,大概相当于480p和1080p的区别。
更何况方思逸买的还是最先进的,价格虽然昂贵,不过清晰度也达到了惊人的1280p!
这种高清摄像机拍出来的效果是什么呢?
“哇——”当看到镜头中关于做菜的回放时,所有人都惊呆了。
[足球] 大聪明 美漫黑魔王 重生后抱紧摄政王大腿 [历史衍生同人] 宫花赋 [综漫] 念能力是幽灵果实的我被竹马误认成咒灵 [综英美] 羔羊的悲鸣 暗恋情诗 [综漫] 主JOJO白兰今天也在愉快地生活 [综] 位面美食铺 仙域神君赵云 步步生香:嫡女医妃 芙蓉帐暖:皇妃不要逃 [柯南同人] 我靠文豪系统成为警界之星 [名柯同人] 波本你是真酒还是假酒 [综漫] 网球少年仁王君 家有娇妻初宠成 离婚后,总裁日日求复合 娇妻养成守则 心尖娇宠:傲娇总裁快到碗里来 冷傲君少三岁半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出身番茄孤儿院的角木,被泥头车送到忍界。有一个沉稳可靠,有时喜欢搞些小操作的老爸。有一个温柔体贴有主见,偶尔会小腹黑的老妈。有一个活泼调皮,崇拜哥哥的弟弟。虽然还有房贷要还,但仍是个幸福美满,温暖的家。只是,弟弟的名字叫海野伊鲁卡。自己的名字,是海野角木。从未来的九尾之乱中拯救自己的家人,便是海野角木踏足忍界要...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一粒沙可遮天地万物,一滴水可淹世间生灵。一念乾坤生,一念穹苍灭。一念岁月止,一念浮屠逝。少年身怀灭世九幽,领悟灭弑神龙之奥义,力战乾坤,主宰星辰,修得世间...
看似心狠手辣阴鸷疯批实则心地柔软温润护妻攻×柔弱漂亮纯洁小白花哑巴受小哑巴被逼勾引大佬,盗取商业机密,之后不告而别,再没脸去见他。四年后,大佬回国逮到他。很缺钱?要跑到这种地方来卖?聂北弦眼神冰冷。小哑巴小脸羞红,用力摇头。抖什么?背叛我的时候,不是挺有勇气吗?小哑巴欲哭无泪,有口难言。放心,我不会弄死...
...